推薦房源資訊Recommended listings information

>物件介紹
  • 布里斯班-Park Central One

    布里斯班-Park Central One

    新加坡高標準綠建築成功模式, 即將完成的捷運站、woolloogabba shopping mall,搭配澳洲最大的學生宿舍項目, 鄰近各項大型項目、學校、醫院、娛樂、交通主幹道,投資報酬及增值淺力高的。

    詳細內容
  • 珀斯-NV精緻高級公寓

    珀斯-NV精緻高級公寓

    西澳第一大城珀斯被評為世界上第8大最宜居的城市,
    NV位處市中心,娛樂、交通一應俱全,
    配有25米長無邊際特色泳池,高水準的生活享受。

    詳細內容
  • 布里斯班-Eight on Thomas高級時尚公寓

    布里斯班-Eight on Thomas高級時尚公寓

    距離昆士蘭布里斯班市中心15分鐘車程, 布里斯班最大就業密集點之一, 建案緊鄰全球最大零售物業西田百貨(Westfield Shopping Mall), 生活機能一應俱全。

    詳細內容
  • 墨爾本-Volarie典雅景觀公寓

    墨爾本-Volarie典雅景觀公寓

    澳洲人口排名的第2大城市, 世界最佳宜居城市的第1名,連續五年奪冠, 在過去12個月中西墨爾本公寓增值了12.87%, 出租屋空置率僅1.2%, 平均租金回報5.5%。

    詳細內容
  • 雪梨-Tailors’ walk低密度園林公寓

    雪梨-Tailors’ walk低密度園林公寓

    位處澳洲最大金融中心, 到雪梨商業中心10公里, 植物學(Botany)心臟地帶, 在家即賞雪梨天際線, 3,000平方米廣闊園林景觀一步可得。

    詳細內容
Copyright @ 2019 安居國際不動產 AnJu Real Estate